★2017年盡量常常登入更新部落格!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最近比較忙但是還是可以問問我喔!

★新年新希望,不要在懶惰了!不能天天當沙發馬鈴薯!

★阿嬤吃百二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好一陣子沒玩Diablo了 @@ 之前都是用al的帳號來玩 幫他練了一隻野蠻人

這幾天不知道為啥心血來潮 花了不少工夫才買到戰網卡(分好幾次買 還要先atm轉帳)

終於讓我買到Diablo 3的遊戲了 接下來就可以自己練一隻了

要從頭練真的很心酸 XD 玩的第一天就開始不斷的想升級 

我現在可以了解為什麼玩線上遊戲會沉迷 因為我這幾天就再沉迷當中

好想要趕快把1~60級的巫醫練完! @@; 

在拍賣場賣東西也好快樂 不時不時的就想去看一下 哪些東西賣掉了

我喜歡在裡面賺錢 al喜歡在裡面花錢買裝備 

而且還有好朋友阿平一起來玩更起勁 XDDD

颱風天 大家也來玩吧 不要亂跑了

不過還是要多讓眼睛休息 多走動 甩甩手 

不然真的身體會壞掉啊 

 

先不寫了 我要去升級了 

遊記那些就晚點再說 XD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yndi
  • 哈哈哈 我想到我們的颱風夜 一起刷刷刷
    賀60!!!!
    彩虹小馬 等妳呦 fi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