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關西、香港、韓國遊記加把勁吧!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

★我要環遊全亞洲~擴展到大洋洲好了!!! (甚麼鳥願望 我怕飛機啦)

★阿嬤復健一級棒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2013 Spring

咳咳咳 最近從香港、中國、新加坡繞一圈回來了 

玩得還算滿開心的 畢竟很久沒去香港了 吃到不少香港的美味料理 

不過一回印尼我強健的體魄還是被澳少年al的感冒病毒入侵了 

然後他好了一天,我又再傳染給他 (囧) 希望不要在沒完沒了下去 

現在好一點來寫三月的敗家 甚至是三月回台灣前買的 囧rz 

結果這些春裝穿回台灣 帶去香港中國都還嫌單薄 地球生病了吧~

2013 Spring

首先來說說我這最近的大愛牌~Pull & Bear 它實在是太好買了啊!!! 

而且新加坡已經夠便宜了,沒想到香港更便宜,大概是新加坡的八折 

只是香港好像也只有三家分店而已,跟新加坡差不多

可是新加坡的店都滿集中的香港就都相隔很遠

最近很流行花褲但是我不敢穿,沒穿對一秒就變阿嬤了,不過上衣來點大花就沒問題

Pull&Bear初春的時候有一系列的玫瑰花上衣 我買了這件白底的針織衫 上面的玫瑰花很大器

七分袖的 所以在新加坡穿也不會很悶熱 只是S號的還是滿大件(而且洗了又沒縮水 難得懊惱這個)

2013 Spring   

底下搭配蜜桃粉的短褲,短褲在新加坡根本就是制服,長褲我真的穿不住,太悶了 

這件短褲超便宜的 @@ 而且還有很多顏色選擇 記得才SGD $29.90 

作比較低腰的設計,因為真的頗短我會硬把它在往下拉一點點,不然蝴蝶腿都露出來了

2013 Spring

還有最近很流行的鬍子圖案 不知道是從哪邊流行過來的 一天到晚看到 

Pull&Bear每季都會出各種圖案的T恤,也常常跟卡通角色聯名 

不過賣完一批馬上就換新款了,這款三月初的,四月就沒再看過了 

還好當時有買,材質很舒服板型寬鬆,洗舊的顏色很有味道 價格SGD $29.90 

2013 Spring   

再來也是在Pull&Bear挖到的好鞋~最近超夯的厚底高統球鞋矮子樂 XDDD 

Pull&Bear的應該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一雙了(以它的價位來說)

每個細節都處理得很仔細又有女孩味,鞋帶是米色帶點肉粉色,鞋子的邊緣都作波浪狀

鞋子舌頭雖然作的很大,不過不影響腿部粗細的視覺~~

2013 Spring

鞋舌上的帶子還有作魔鬼粘 可以調整大小

2013 Spring  

側面的樣子底高應該有五公分,看起來腿就是不短啊~~

而且鞋底的橡膠作的很專業,我穿著它去爬山了,一點都沒有壞損的跡象

要不是沒別的鞋子我真的捨不得穿它去爬山 ><~

2013 Spring  

背後的樣子,看起來筒很高,穿起來就不會

在香港的學姐看到我穿,他第二天也跑去買一雙來穿 

另外還有駝色的,好想去把它買回來 U_U

 

再來是三月走印度泰國風的Zara,看到很多圖騰跟大象 

不過還是有找到喜歡的東西買

2013 Spring  

雪紡紗的白色刺繡罩衫,刺繡很漂亮精緻,領子一圈都是縫上去的珠珠 

春天夏天穿都很合適~~ 

2013 Spring

看起來很普通,穿起來很修飾的上衣(那麼寬當然修飾啦) 適合發肥遮肉使用 

質料很舒服又涼爽喔~而且價錢很便宜! 只是袖口的設計穿上去就無法穿罩衫了

如果覺得冷只能圍絲巾~ 不過很透氣最近很喜歡穿它

2013 Spring

發了瘋~居然買了幾年沒買的牛仔長褲,原來想買大一號穿起來像Boy Friend Jeans

結果"怕"自己變瘦,就買了正常版,結果現在還是沒變瘦 (肯)

而且要價SGD $79.90 我居然就這樣買下去.....

2013 Spring

刷色很好看,又是destroyed感,雖然它上面標明了直筒褲我也還是買了 

趕快變瘦吧我 >< 我要當BF Jeans來穿

 

接下來是最便宜的H&M,因為真的很便宜 

每次走進去都可以帶個一件兩件衣服不然就是飾品出來

2013 Spring

墨綠色肩膀有水鑽的上衣 回台灣的時候送給老妹了

2013 Spring  

粉紫色的薄襯衫,這襯衫出了有五色吧,但是我最愛這色 

而且尺寸好齊喔32~40都有,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拿了 (因為更衣室大概要排20分鐘 無理去排)

拿了36回去試穿,有點寬不過穿起來滿自在的就是它啦! 愛用中!

2013 Spring

看起來剪裁很基本的背心 婀 其實穿起來還滿好看的啦 

很適合夏天還有很跳的熱粉紅 等我找到海報再PO上來

2013 Spring  

打折款的罩衫,衣櫃裡永遠都缺一件 SGD$15 

2013 Spring   

挑戰穿平底鞋,因為已經太習慣跟鞋 

現在只要穿平底的鞋我的重心都會變得很怪 

會覺得整個人都向後仰的fu 

是只有我這樣嗎? @ @ 我是怪胎嘛 

買一雙便宜的先穿穿看,這並不是H&M最便宜的款式

跟皮質的不同還有不一樣的價位最便宜的好像只要$17.90,就是布質的

我這雙好像是$29.90 其他平底鞋材質更好的皮還有$99.90的價位呢

 

2013 Spring

Uniqlo特價款的帽T罩衫,它救了我一命

是我去香港跟中國的時候帶最厚的一件衣服

結果香港大霧又爆冷偶爾帶點雨 中國的山上也是冷吱吱

去哪都靠它了~~ >< 四月天怎麼會冷成這樣

 

2013 Spring

又是特價款,Havaianas巴西夾腳拖 

厚底的,人生第一雙巴西夾腳拖,只花500台幣買到

新加坡真的是逛街的邪惡之地 

到哪都有打折品 >< 如果不想花錢真的不要逛烏節路 

2013 Spring

用自拍不求人的TR150拍的 唯一一張新衣服照片 

 

其實應該先寫一下香港遊記的趁記憶猶新

不過因為後來又買了一些新衣服文章怕會卡卡

先把三月分的敗家先寫出來 U_U 四月的待續 

恐怖的六月份新加坡購物節快要來了!!

一直說要來找我的好友老友你們還不趁六月來一下可是會後悔的喔!!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ty
  • 這篇好歡樂XDDDDD

    話說那件ZARA雪紡上衣我本來想買耶(握手)
    可是台灣的售價我覺得不夠便宜

    胃口被養很大XD


  • (握)
    我也覺得胃口被養大
    買完Zara去逛日本便宜的DipDrop居然比Zara Women還貴
    真是見鬼了 @@

    Art 於 2013/05/08 06:20 回覆

  • 舒
  • 請問,你的巴西鞋是在新加坡哪裡買的,價錢大概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