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關西、香港、韓國遊記加把勁吧!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

★我要環遊全亞洲~擴展到大洋洲好了!!! (甚麼鳥願望 我怕飛機啦)

★阿嬤復健一級棒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挑戰人不在印尼的時候發文 哇哈哈

今天實在太開心 回新加坡的時間延後了兩天 感覺比中大樂透還要開心

為了慶祝這件事情 我特地不睡覺來寫文章

以往都很累格的我 終於不用事後馬後炮了

回到台灣之後我去了幾個展覽 呵呵 

包括書展買文具 今天我也去了在世貿一館的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從2/22直到2/26喔!! 想要去的這幾天把握時間吧!!

美容展初體驗感覺很興奮! 還先提好錢想說可以好好買一下了!

到了信義路五段的入口拿出事先列印出來的coupon,門票優惠折50元,所以100元拿票入場!

入場禮我拿到Ami雜誌1月號還有Deary的眼魔

一進入會場就被Coni的小姐拉住,痾,也被商品吸引

買了一大盒眼膜,眼周的按摩精華液,然後也凹了很多贈品

反正這就是你們的行銷手法嘛,那我就不客氣的亂凹了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還有令人眼花撩亂的美甲學院美甲用品們,這家的裝潢很可愛應該花不少錢在這上面

看了太多令我也好想學一下喔 而且台灣的美甲師真的是爆多呢 好多人都在狂買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還有各式各樣的指甲貼紙圖案,不過實在太多了

有貴有便宜的,最後我一樣也沒買,而且排隊結帳的隊伍都好長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最特別的是Nail Labo推出好多Hello Kitty、Melody正版指甲貼

全部都超正的,不過價值比起其他的更高貴,牆上還貼了很多日本老師使用貼紙作的指甲範例

實在是太厲害太美啦!!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而且人太多了原來帶了相機想要拍照,最後也因為展場的櫃姐都擠滿了走道

最後還是隨便用手機拍拍了事

展場的介紹冊子有集滿四個章就可以兌換商品的活動

不過我蓋到第三個又經過贈品處就看到早就兌換完畢了

當時才兩點呢 @@ 難怪根本沒有人在蓋章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日本怪獸的櫃位還看到劉伊心喔 

她的體態真的是沒話說,而且看到我在拍她就很可愛的擺POSE

本人比節目上好看,我這次有買她代言的產品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日本怪獸還有推出男性使用的束腹!! 實在是太搞笑了!! XDD

我還傳訊息問al要不要 XDDD

第一次來到美容展感覺很新奇,但是實在是太擠了

而且有些櫃位的單位很小有些霹靂大,走來走去一直看到那幾間大的

原來想要找的Solone最後居然沒看到,不知道是我眼睛花還是怎樣

我累了,直接來看今天買甚麼又拿到甚麼好了...

 

首先是贈品類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Ami雜誌跟Deary眼膜是買票就贈送的

左下角的Neogence是Body雜誌填問券送的

右邊兩包是走來走去櫃姐會一直要送你的

不同的櫃姐都會一直問 我只好意思各拿一次

小蜜蜂的那一小包也是經過剛好發的試用品

其他就沒甚麼試用品可以拿了

不知道跟以往的展覽是好康還是一般般呢

 

再來是今天的戰利品囉!

日本怪獸,雖然很多日本彩妝品還滿優惠的

但是我這次都買台貨,我要支持國貨啊!!!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E Heart防駝美胸衣、不同組合的假睫毛兩盒(共10種)、基本款假睫毛兩盒

這兩款自然的款式也有在綜合的組合裡面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E Heart美胸衣,聽了好久了終於看到廬山真面目,這好像是第二代(399元)

第一代的有荷葉邊,其實比較可愛,但我針對"防駝"才買它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背後有交叉加強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還要把這個墊子塞到美胸衣(背心)裡面

共有三個尺寸S、M、L,櫃姐會幫你量好選尺寸

我回家試穿,覺得有點壓胸但是沒鋼圈還滿沒負擔的

所謂的美胸倒是沒有感覺就是了,不過應該可以防外擴吧

 

再來是瑞莎代言的緁洛妮絲眼線液筆,共有黑跟咖啡兩色

不過咖啡色也近乎黑色還滿不錯的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第一支238元、加購第二支只要99元,我兩隻還是都買黑色的

碰到水不會流黑眼淚,最多只會黑色屑屑剝落,而且很好畫價錢又實在

假睫毛看起來就還好,不過只要到粉絲頁按讚就送一附囉!

 

最後是莫名其妙花一堆錢的Coni

2013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一盒眼膜(50副)、眼部精華震動筆*2隻、去角質凝膠30ml*4、一盒珍珠美白面膜(10片) =3,380元

應該還OK啦~ 櫃姐好像少給我一條去角質凝膠正貨,明天要寫簡訊跟她說了 U_U

櫃姐一言既出 駟馬難追啊~ 不然以後我怎麼幫她介紹客戶

那條去角質的真的還不錯,中午試用一下晚上再摸摸手背,那片去角質的部位還是很滑嫩呢

 

終於打完,可以去睡了! 

有興趣去的這幾天都還有機會喔! 

http://www.udnice.com/offer.html

這邊可以下載門票優惠,入場只要100元! 

我覺得還滿好逛的喔!!

 

展覽資訊:

第23屆國際春夏美容化妝品展

http://www.udnice.com/about.html

2013/02/22(五)~2013/2/26(二)

10:00AM~06:00PM 

台北市信義路五段五號(世貿一館)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桔
  • 美胸衣看來不錯耶!
  • 現在有點後悔沒有多買一件白的
    不穿bra也可以防外擴哩 :s

    Art 於 2014/03/09 00:20 回覆

  • Dowi
  • 請問防駝效果如何呢?謝謝^^
  • 防駝效果有限 ^^]

    Art 於 2014/03/09 00: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