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關西、香港、韓國遊記加把勁吧!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

★我要環遊全亞洲~擴展到大洋洲好了!!! (甚麼鳥願望 我怕飛機啦)

★阿嬤復健一級棒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3540e0  

你說說 你說說! 有沒有那麼快的!

1/2店家還沒開始賣福袋,日貨賣家還沒回台灣,我就已經可以發開箱文了!

有一種日貨賣家,他還會幫買家拍開箱的捏~ 那個賣家叫做妹妹 XD

啊哈哈 2012/12/31我整個晚上都在看看要買哪一家的福袋

實在是太難選了又難得有人可以幫忙排 整個很亢奮捏

為了不要讓老妹跑太多家 我就選擇Lumine Est裡的品牌了 而且Lumine Est是1/1賣福袋

Lumine 1&2 則是1/2賣福袋,可別向隅了

老妹看來也有完備的作戰計畫,跨年去參拜、唱KTV、接下來才去買福袋

大概日本時間早上11點就回覆我說 買好了 也太快速了吧 @ @

我以為會買的很辛苦或是進去已經沒東西了 

結果他很迅速的就買好了,今年感覺福袋沒那麼熱門了

日貨賣家的下標數也比較少而且好像都排得到,經濟太差(?!)

我買了Coco Deal、moussy

這兩個都是我的愛牌,Coco Deal網路上都看不到福袋

Moussy則是他離開台灣我很難過,我必須擁有它(藉口)

老妹自己買了Coco Deal及Sly 

接下來就來看看老妹辛苦排完隊,扛回宿舍,矜著拍完的照片吧

親愛的老妹兒 真是辛苦你了 我最愛你了 希望明年或後年我們可以一起去買

1/2的小物跟無印良品就靠你囉 Chu~~ (感覺背後有殺人目光 @@)

 

先開Coco Deal好了 @@ 

原來以為會有當季的商品低 結果... 讓我們看下去

2013 福袋開箱

福袋的包裝算是一般的環保袋,誠意比較不足,但是比特製外袋算福袋其中一個品項的好

2013 福袋開箱

再來就照老妹寄照片給我的順序好了

咦? 跟今年的風格落差很大,這真的是Coco deal嗎 XD 

有點復古風的毛背心! 哼哼! 接受接受!

相信只要size Ok我也可以穿得好看(哪來的自信呢?)

 

2013 福袋開箱

高領套頭毛衣!! 恩 這就像是平常Coco Deal店內的基本款了! 

不過跟上面那件是同一個色系耶! 也是很不錯啦 至少很實穿!! 

2013 福袋開箱

我覺得好像很不錯,老妹說很囧的駝色絨布短裙(付腰帶)

因為他說這件爆小的! 是厚~ 我就是以粗腰著稱的!  可以去改大嗎 

2013 福袋開箱

接下來這件毛海的罩衫,老妹就說很不錯~顏色看起來是黃色跟藍色的毛海! 我也期待中~~ 

以為只有四件哩! 老妹說還有! 她真的很會賣關子一張照片隔15秒寄出

第五件等1分鐘寄出~害人家一直心癢癢~ 一一

2013 福袋開箱   

黑色的類西裝大衣外套~我買福袋裡面有大衣的大概七袋有四袋出現黑色大衣

明明有其它的顏色,但是我就是會拿到黑的 ㄒ, ㄒ; 

不過這件大衣看照片真的是很微妙,我必須近距離看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

畢竟有些衣服看起來很一般,穿起來很不錯

這就只能等我回台灣揭曉了~~ 

Coco Deal的福袋共五件,果然不能預想他會有當季美麗的花花衣裳,幾乎都是基本款

而且我還以為是超過季的基本款出清,結果非也

老妹開了他自己的,裡面只有毛背心不一樣,其他都是相同的衣服

所以第一件的毛背心算是店內的商品,另外四件都是福袋特製的商品囉!

給他一個小福,因為有微妙的大衣還有可能穿不下的短裙

 

再來看看Moussy囉!

我找資料是先看看日貨代買賣家的資料決定的

IMG_0694  

據說裡面會有八件商品,感覺好像很優

網頁說會有S跟M的 S的有23、24、25腰的下半身 M的有26、27、 28的下半身

先跟老妹說好我要大size的(我能穿25跟26的) 但是當然是大比小好

結果他說沒26的所以就買S的 聽到其實有點嚇到 因為我不能穿捏 姐姐肥捏 

T-shirt我也會買2號說,於是他去幫我問問看可不可以換,櫃姐說只有S 

不知道是不是M的早就被拿光了,那也沒法了~  

親愛的老妹兒,還是很感謝你扛那麼重幫我買 甘溫 

還是期待裡面的內容~~10,500yen有8件說!!

2013 福袋開箱

看看牛仔外袋跟圖案上的一毛一樣!! 感覺小旅行也可以帶!

2013 福袋開箱

紅色的長Tee黑色的披肩

老妹說就是無法攤開 應該是只能罩兩邊手臂的那種罩衫

橘紅色的長Tee感覺很實搭又喜氣,不過又是紅? 今年的福袋流行這色唷

2013 福袋開箱

看起來好棒的moussy牛仔短褲! >< 0號! 有人要跟我換嗎!! (呼喚~~~~~)

穿不下啦~~ 我要2號! 

2013 福袋開箱

 好可愛的雪紡背心還有綴有蕾絲邊,很多小星星

2013 福袋開箱

 背面。這件很喜歡,等不及拿到穿穿看!! 

2013 福袋開箱

很喜歡的淺黃色T-shirt! Moussy的T-shirt質料都很舒服剪裁又好看

我只希望不要太合身啦~ 我會像米其林娃娃啦~~ 

2013 福袋開箱

垂墜領的橘紅色上衣! 2013年開春第四件橘紅色系衣服 (苦笑)

不過也是實搭款,Moussy的福袋看往年也知道都不會有太花俏的衣服

所以都在意料之中~ 

2013 福袋開箱

噠噠~~~~~第一次在福袋拿到靴子!!! (~~~尖叫聲!!!) <==跨年晚會看太多台了

好訝異喔! 哈哈哈~ 老妹買福袋的時候也跟我說會有鞋子,我沒想到是靴子! 

感覺有過膝的黑色靴子,真剛好還滿想買靴子的,只是它的頭看起來好尖! 

不過還是覺得好開心喔~ 一雙靴子也不便宜!! S號~ 我可以穿!  

2013 福袋開箱  

還有耶!!! 又是優質moussy窄管長褲一條~

老妹說,恩恩 減一下肥可以穿! 

喔是嗎?! :'D 太感動了。是幾腰呢???

老妹淡定的說,24 

老姐崩潰中~~ 不行啦!!現在25是勉強,26是剛好 

再次徵求交換! 

Moussy的我覺得很不賴耶! 雖說我很喜歡的下半身都穿不下

但是10,500yen拿到八樣店內販售商品+一個很不錯的外袋

我覺得算是囉!!  

 

最後我也叫老妹拍拍他的Sly來看看~風格跟moussy差不多

總共有九樣商品,福不福那就是大家自己決定了

我是比較喜歡我的moussy囉! 

而且說好的M3B呢? 沒有說好啦,我自己猜測會有,但是沒有

2013 福袋開箱

也是很微妙的披肩上衣喔! 

2013 福袋開箱

感覺很厚實的毛衣外套

2013 福袋開箱

 

這個優! 橘色的大圍巾披肩 (我知道了 今年不愛穿橘紅色系的請勿買福袋)

2013 福袋開箱

細肩帶條紋背心洋裝,實搭款耶! 

 

2013 福袋開箱

橘色亮蔥褲襪! 這個我喜歡,不過又是橘色耶!!  

2013 福袋開箱

婀~ 很划算的戒指? 看起來有三層,當作是三樣好了 @@;

外加老妹的福氣甜不辣手指頭,我餓了....

2013 福袋開箱

老妹說很囧但是我覺得還不賴的短靴一雙! 又出現鞋子了耶!! 有點像溜冰鞋

不要給我!! XDDD 老姐可以挑戰!! 

2013 福袋開箱

還有Sly的牛仔褲耶! 好棒! 不知道穿起來甚麼樣子! 

 

2013 福袋開箱  

橘色的短袖T恤洋裝! 你這袋的橘色也沒我少! XD 

Sly也是感覺走簡潔的實搭風格,就跟店裡的商品差不多! 

 

今天後來他在打包行李的時候還在我們跟老木三人的對話抱怨說

行李裝了我的東西就裝不下其他東西了

結果老木沒有同情,反而說我也想要XXXX牌的福袋 XDDD

我要笑屎了! 老妹你近者多勞~ 把行李的公斤數放滿吧! 嘿嘿嘿~~ 

再次謝謝你的辛勞! 2013年也多多指教! XD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Katy
  • moussy好福喔
    那件黃色T我也有 只不過我買的是粉膚色
  • 還不錯厚~主要是東西塞很多進去 哈哈

    T恤下次一起穿出來 XD 重點是我得穿得下先 /_\

    Art 於 2013/01/02 13:00 回覆

  • Emi ❀
  • moussy藍色包包有要賣嗎?3QQ^^
  • 您好! 我不知道放到哪去了! ^^ 找到跟你說

    Art 於 2014/12/26 07:37 回覆

  • Emi ❀
  • moussy的包包有找到嗎@@
  • Dear 我還沒辦法找耶! 因為不在我現在的家! ^^] 我會update你

    Art 於 2015/01/29 13: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