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關西、香港、韓國遊記加把勁吧!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

★我要環遊全亞洲~擴展到大洋洲好了!!! (甚麼鳥願望 我怕飛機啦)

★阿嬤復健一級棒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20120821140927-5030425 

這次在新加坡待了超過兩個星期 感覺有點久 @@ 

而且待久一點就會覺得錢包好癟 因為新加坡物價真的好高喔 

但是又不想待在家 想一直出去找新的地點玩,這次又去了幾個新地點喔! 

像是才開幕不久的Gardens by the Bay,Dempsey Hill,還有很久沒去的聖淘沙啦! 

之後慢慢介紹!

20120821133449-4944597   

上次好友J帶我去一個離兩人家都很近的地點喝咖啡,這個區域叫作Dempsey Hill

離Tanglin 植物園 還有烏節路很近,感覺像一個小小森林,忙碌喧囂的城市裡

還有這樣一個幽靜可以好好relax的地方還真不錯

裡面則是有各國料理的餐廳跟Cafe,約會下午茶聚會都很適合

因為上次晚上去所以看不清楚樣子,這次再跟家人去一次覺得真是美麗呢! 

如果來新加坡旅遊,在這個市區裡的小山丘吃個午餐喝個咖啡,絕對是台灣享受不到的喔! 

而且新加坡沒有天災又善於照顧林木,這邊的樹木都長得又高又大的 

20120821133534-3526123 

停好車之後沿著小徑來到PS. Cafe的大門,門上的黑板寫著營業時間 

20120821142143-3328983

一進門涼涼的冷氣隔絕了午後酷熱的太陽,眼前的一排蛋糕一排雜誌

告訴我在這邊可以消磨一下午的時間,不過今天是跟家人一起來

下次吧,可以帶一本書在這邊好的閱讀

20120821133752-3318379 

櫃檯裡面則是服務生的工作區域,另一排放的是花草茶的茶葉 

下面一圈圈的我也很納悶是啥,該不會是放雨傘的吧

20120821133746-3461559 

20120821133610-3898974 

麵包的種類也擺在外面,應該只是裝飾用的吧

20120821133642-3292894 

Cafe的裝潢很簡單,全部都是咖啡色跟白色的搭配,圓球形狀的燈飾

咖啡色的牆壁寫了今日食譜 

20120821142131-3347369 

這天客人滿多的,並不是假日呢

可能觀光客也佔很多數

20120821142612-4301594

另外一區有比較舒適的沙發,但是並沒有開放 

20120821133817-4380575 

因為身邊跟著幾位癮君子(唉)  寧可曬大太陽也想隨時隨地哈一口

只好往戶外移動,戶外有舒適的蝴蝶椅還可以面向整片的樹林 

店家放了兩台大電風扇,所以還算涼爽 

20120821134424-4999200 

如果只想坐在戶外 也可以選擇靠窗邊的位置 

那邊是禁菸的! 

20120821135858-3222321

看這邊樹真的是有夠高大的~ 快點把握機會吸收芬多精 XD 

20120821134137-3360464  

飲料menu,沒有想像的貴喔 

飲料差不多都是6.5~7.5新幣,但可能結帳會加稅跟服務費 

到餐廳可以看menu下方的備註,有(+ +)就代表是稅跟服務費 

20120821135150-2138910 

 來這邊只喝了這杯Latte,因為中午吃太飽了

 20120821142507-3194624

離開前檢查環境衛生,一走進洗手間迎面看到的居然是蓋過一半鏡子跟洗手檯的花飾

而且洗手間裡還有獨立的冷氣,整間cafe就這邊最涼快了 XD

 20120821142310-3920685 

有沒有需要這麼大! 

20120821142205-3605065 

本次無緣的蛋糕們,下次好想去嘗嘗看喔 

光看名字就很好吃的樣子,butterscotch我原來以為是酒,原來是一種糖果

香草冰淇淋應該是之後才加上的吧!

蛋糕的價格在右下角,是有比飲料貴一些

20120821142158-3706575 

胡蘿蔔蛋糕,以前在美國學校的廚房也常常有,好懷念的口味

20120821142151-3352708 

Ultimate Fudge Brownie 這個布朗尼裡面好像塞滿了棉花糖耶,好想抓一小塊吃吃看,看到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除了這三款蛋糕我有拍到,另一邊好像還有幾款起司蛋糕 

希望下次可以吃看看! :D 

20120821140647-2985010 

Dempsey Hill這邊通常除了來吃飯喝咖啡,應該很少有計程車會特別轉到這裡

雖然離Orchard很近,但是因為是山丘不大建議步行過來 

Cafe有貼心的叫計程車卡片,方便打電話預約計程車喔! 

P1230639  

如果只想要吃吃PS. Cafe不想要到這邊來,PS. Cafe在烏節路上的百利宮Paragon也有分店

沒時間行程太趕也不用擔心! 

20120821142913-3667542

PS. Cafe旁邊還有美術館... @@ 

 

如果來新加坡觀光,非常建議來Dempsey Hill這邊吃一餐

因為除了P.S Cafe之外還有很多中式海鮮餐廳,墨西哥,義大利,法國料理應有盡有的。

Dempsey Hill也有自己的官方網站還有臉書粉絲頁。

因為真的超多餐廳的,可以先上網看看要吃甚麼再出發!! 

這邊應該是旅遊書上很少提到的地方吧!! 是我非常推薦的新加坡景點喔! 

 

PS.Cafe at Harding. (Dempsey Hill 店)

28B Harding Rd. Singapore 

(+65)9070 8782

 

Dempsey Hill 官方網站 

Dempsey Hill 地圖及交通方式 

PS. Cafe官網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ty
  • 蛋糕們看起來好可口啊~~~:Q
  • 是啊 比較美式的大蛋糕
    真的很想吃吃看說 ><

    Art 於 2012/09/08 03:43 回覆

  • WUDO
  •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知不知道
    最近啟動的"supertree 超級樹"要怎麼去呢?
    不好意思 因為查了很多遊記 好像都還沒有人是自助行前往的
    想知道如果要搭地鐵 要搭到哪裡 離地鐵近嘛
    謝謝唷
  • SuperTree在Gardens by the Bay裡面
    所以你必須先到Gardens by the Bay
    它就在濱海灣金沙的正對面(面向大海的那邊)
    現在新開了一個捷運站,CC線的延伸站MRT BayFront(CE1)
    就在金沙的旁邊。

    MRT Bayfront->出口B->沿著地下通道走->
    出來之後往the Dragonfly Bridge方向走
    ->Gardens by the Bay
    (如果只要看SuperTree是免費的)
    晚點我再把遊記寫出來 :)

    http://www.gardensbythebay.com.sg/en/plan-your-visit/visitor-information.html#!/getting-here

    Art 於 2012/09/08 03:4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