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 #401蔚藍海岸  

這個夏天一直在換指甲的顏色,所以入手了好多指甲油

這次買的最喜歡的一瓶便是這個土耳其藍的Dior限定指甲油

之前沒特別注意,後來看到Dior一直都有在出限定色的指甲油,是要燒死我嘛

我對限定這兩個字最沒辦法了  

P1220468  

會買這一瓶其實也是誤打誤撞,回台灣Kirstie約我一起去貓店作指甲,

因為它們作得又快又好又便宜,最近大安路的那一間改名為艾思柏美甲

店面重新裝潢了,但是美甲師好像都是同一批人 

我平常去美甲就是會擦一些我沒有的顏色,這次心血來潮想要擦藍綠色系的! 

艾思柏並沒有用OPI或同等級的指甲油,用得是我不知道的牌子,不過效果還不差喔 

IMG_5125

後來搭上涼鞋們才發覺,天啊這個顏色真的是太美了!!!很適合夏天呢!! 

IMG_5207

阿平也說因為我擦這個顏色的指甲油他才注意到我這雙鞋子,都買兩三年了

這雙鞋子是我的愛鞋,Pura Bianca的,穿上它的第一天我就可以跑跳蹦 

完全沒有磨腳的問題!  不過我還是沒有回去艾思柏把這瓶指甲油帶回家 

IMG_5435  

直到人到了新加坡有天陪婆婆逛百貨她看上了Dior最新的橘色唇蜜口紅

而我卻注意到了櫃姐手上的指甲油顏色!! 跟我腳上的幾乎一模一樣! 

就是Dior本季的限量指甲油啊! 而且我早在幾個月前就收過DM了 

當時完全沒有特別注意就丟了~~ Orz 

 

圖上珊瑚帶點粉紅的顏色#231水果調酒 Bikini

土耳其藍#401蔚藍海岸 Saint-Tropez這兩瓶就是五月推出的限定色了

正想要帶一瓶走,櫃姐卻說這瓶已經都賣光光了  

不行!! 我一定要買到,我的毅力全用在購物上了! 問了三間Dior都沒貨

於是就到了很難缺貨的新加坡DFS詢問,那邊的櫃姐說,還有很多耶! 

新加坡就是很妙,完全沒貨的幾間百貨專櫃跟還有很多庫存的DFS只差100步的距離。

所以大家如果到新加坡想要找化妝品限定色,千萬要來DFS Galleria逛逛! 

不過請不要把它們買光~ 謝謝

IMG_5436

買到了超開心,櫃姐問我要不要順便帶一瓶#231水果調酒走 

我其實有認真考慮一下,不過有類似的顏色了所以作罷

後來真的覺得好險沒買,因為好貴喔~~~ 一瓶新幣37元(接近900台幣) 

是我太久沒買dior指甲油嘛~是因為限定款還是漲價了,900有點誇張呢

Dior #401蔚藍海岸 

回家馬上來試擦! Dior的刷頭也太炫了,居然是大扁刷,好像是2010年開始的

大的程度幾乎是我指甲的2/3寬,有點難駕馭! 太寬了! XDD

Dior #401蔚藍海岸  

擦的時候一定要沾少量的指甲油再上色 

不然一定會太厚或是流下來~前端的圓弧是很貼心的設計! 

Dior #401蔚藍海岸 

跟我在台灣擦的比較起來,有稍微藍一點,台灣擦的比較綠 

但是顏色都很漂亮~超喜歡的! 小指頭的地方因為沾太多了擦得很醜

一回生二回熟! 下次就沒問題啦!  

 

 Urcosmes Dior迪奧 指甲油產品說明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