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關西、香港、韓國遊記加把勁吧!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

★我要環遊全亞洲~擴展到大洋洲好了!!! (甚麼鳥願望 我怕飛機啦)

★阿嬤復健一級棒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Balenciaga 2012 HIP 

沒想到短短的幾個月,我又入手一個機車包了 

挖哈哈哈~但是這次不是在新加坡買的 

是請老木出差的時候從巴黎帶回來有便宜到機車包

因為既然都有至親到了歐洲,現在歐元又跌,現在不買又趁何時呢

不過很怕老木念我也不敢買大的,所以就買一個小的嚕,而且我很愛斜背包呢

 

想當初前幾個月第一次帶City出門,突然覺得實在是有夠重的,背出去好像活受罪 

結果越用越喜歡,包包的皮越用越軟,颳風下雨都不怕  

容量又大! 現在知道為什麼機車包會越用越上癮了! 

Balenciaga giant 12 HIP Argent 1

這次入手的就是這款,2012 F/W的新色,Rose Thulian搭配Argent(銀色)的Giant 12扣子HIP

它其實不是我原來要的顏色....

我原來想要的是2012 S/S的顏色Rose Blush,去信義A4看實品看起來是有點髒髒的粉橘色 

第二選擇是梅粉色Rose Bruyere,因為這兩個顏色跟我平常的衣服色系還滿搭的

不過因為老木剛好沒聯絡上我,他說春夏的色都已經沒有啦,現在都上秋冬新色了

所以他就幫我選了這個Rose Thulian,比較偏紅的桃紅色  

官網的圖片看起來比較桃紅,但是實品有再紅了一點 

我也很喜歡!!  

現在看官網圖,才發現小扣的拉鍊是流蘇,我的Giant 12銀色扣就不是流蘇哩

Balenciaga Giant 12 HIP Argent 

官網圖,一切都符合我小斜背包包的需求 

Balenciaga 2012 HIP  

再來看看實品圖,因為一拿到就很興奮用iphone 4s拍了 

都沒有失真啦!! 從下往上照看起來還滿大喔! 

Balenciaga 2012 HIP

Giant 12 Argent( 銀色扣子) 

 Balenciaga 2012 HIP 

包邊跟轉角的扣子部分,皮質還是一樣好,超軟的

Balenciaga 2012 HIP

內部裡有個有拉鍊的大夾層,保證卡皮色卡都在這邊 

 Balenciaga 2012 HIP

另一邊是一個手機夾層,但是好像不是iphone的大小,比較小一點

Balenciaga 2012 HIP

拉鍊拉起來的樣子,邊做得比較高所以從側面看拉鍊被隱藏起來了

Balenciaga 2012 HIP

HIP包也有附鏡子,但是Size比較小一點,而且皮繩也比較短 

所以讓他在包包旁邊晃也不覺得很麻煩 XD 

Balenciaga 2012 HIP 

背帶的圓環,邊邊也有一個銀扣子!!  

買完這次的感想就是,我還要我還要~ >o< 

顏色賣完就沒了! 不過一季買一色就最多了!

期待明年春夏的新色囉!  

Bagaholicboy這個外國部落客的網誌發現Balenciaga每一季的色卡,來看看喔! 

至於包包的定價,其實Balenciaga官網都直接寫上了呢! 

如果要知道包包的價格,直接上官網看就可以啦~

稍後再來兩個包包的合照放上!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ty
  • 看得我也想買一個了
    小又方便
    我也是很愛斜背包!!!
  • 一起買個姊妹包吧 :p

    Art 於 2012/07/30 15:26 回覆

  • 您的暱稱 ...
  • 多少錢?我也要一個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