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關西、香港、韓國遊記加把勁吧!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

★我要環遊全亞洲~擴展到大洋洲好了!!! (甚麼鳥願望 我怕飛機啦)

★阿嬤復健一級棒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IMG_2934  

放假放了一個半月真是很開心 

哈哈 都快忘記自己是誰了(咦?) 

部落格又再度要出現蜘蛛網 

因為只要人不在印尼 就沒法靜下心來寫些甚麼

也沒辦法整理照片啊啊~ 

五月多就從印尼到新加坡待了幾天

新加坡真的是日新月異 

看來我之前寫的幾篇文章可得來update資訊一下

因為很多景物又不一樣嚕 

離開新加坡之後又前往大阪,神戶

然後搭新幹線往東京找我的官方代買老妹兒

也去了美麗的橫濱 

甚至還在強颱肆虐的新宿逛街!! <= 超屌! XDD

這次也順利的上Tokyo Sky Tree喔!! 實在是太美啦!!! 

又有很多遊記,食記,敗家文要補了  

離開日本之後當然是回到我最愛的故鄉台灣嚕~~ 

兩個星期跟家人好友團聚之後 

再度回到新加坡,又待了一個星期 

明天就要抵達印尼啦~~  

一大堆好吃好玩好看好買的~~~ 希望我可以迅速來分享!!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aty
  • 妳竟然帶了兩本出門 太厲害!!!
  • 帶兩本出門是笨蛋啊 ><
    最後除了蓋章一個字都沒寫到

    Art 於 2012/07/23 04:19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