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關西、香港、韓國遊記加把勁吧!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

★我要環遊全亞洲~擴展到大洋洲好了!!! (甚麼鳥願望 我怕飛機啦)

★阿嬤復健一級棒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IMG_1739 

IMG_1737

接續前面的行程,亂搭捷運到了MRT Marina Bay站出來 

找到了就在不遠處的公車站等車,感覺好怪喔,因為還沒到下班時間附近都是高聳的辦公大樓

一點人都沒有,不過還好公車站牌資訊很清楚,只是公車班次好像不多等了約15分鐘

上車之後我也馬上問司機先生是不是一站就到Marina Bay Sands,司機給我肯定的答案 

這就是我第一次在新加坡搭公車的經驗!! 沒有我想像的恐怖(?) 

(8/28更新: 這幾天搭車經過金沙正前方,看到新的MRT Bay Front站的入口,她是Circle Line環狀線的延伸站。看來下次要搭地鐵到金沙,只要從MRT Promenade寶門廊站再多坐一站就可以到達了)

IMG_1735  

Marina Bay Sands前面下車!! :D 好可惜,這輩子不知道有沒有機會來金沙住住呢

我也想要到頂樓的游泳池享受一下日光浴哪~這是只有房客才可以獨享的喔 

如果不是房客只好買票上景觀台還是可以從金沙頂樓瞭望整個新加坡! 

IMG_1742

從這邊進入剛好是Business Center,但是往旁邊一走便是商店了

如果只是要來這邊遊玩但非住宿的朋友不一定要走到高樓的那邊,那邊是飯店

要逛街的話請走到比較矮的這棟Building,但是飯店跟逛街的這兩邊是互通的

不一定要過大馬路,從地下樓穿過去就可以了,只是佔地很廣很容易在裡面迷路

IMG_1743  

這邊的天花板都是透光的,白天室內不用開燈,採光好,很舒服的逛街氣氛 

IMG_1756

上次來沒有仔細逛逛,現在發覺,我上次來買了Agnes B. 好像是這邊比較便宜的品牌了 

來這邊逛街就是主攻精品啦! 不然就Window shopping囉!

IMG_1748

YSL

IMG_1753

Chanel,進去還要排隊 

P1150162.JPG

這是一間叫作High Society的下午茶,中文可以譯作上流社會吧~ 

朋友告訴我High Society跟That CD Shop是同公司的所以,兩間店都會連在一起

裡面有很多Cup Cake,馬卡龍,巧克力,不過聽說價格可不便宜呢

P1150160.JPG  

上次來用餐的Mozza pizza house,味道還不錯,但是CP值不夠高

沒有吃很飽但是六張小朋友就這樣飛囉~ 不會很推薦 

 IMG_1745 

地下一樓也有像威尼斯人一樣的小運河,但是今天是平日沒有甚麼遊客

我不會很驚訝,星期一到星期四的新加坡是這樣的 

IMG_1751 IMG_1749 

TWG,來這邊下午茶感覺好棒喔,誰跟我一起來喝喝啊

IMG_1752 

也是地下樓噴水池畔的餐廳,感覺肚子也開始叫了

IMG_1763

金沙裡面不只有高檔的餐廳,也有美食街(Food Court),來這邊吃不會很傷荷包

IMG_1765

用餐的環境很舒適,走累了也可以來坐坐喝點東西

 IMG_1762   

想不到要吃甚麼的我,當然還是點了最愛的海南雞飯 

今天吃的是烤雞飯,還是很美味,不會因為在美食街就不好吃  

我還加了顆滷蛋,這樣好像是7元新幣 

IMG_1766

要離開美食街的時候看到,哇~ 果然是娛樂城啊

連溜冰場都有!! 回頭一看....

IMG_1768 

原來美食街的中間圍著的就是溜冰場,我剛剛應該是瞎了才都沒看到吧

不過話說回來是沒錯啊,如果爸爸媽媽想要去賭場逛逛,小朋友是不能進去的 

這就是他們消磨時間的地方啦,總不能叫他們去逛精品吧 XD 

滿可愛的兩個外國小女孩在溜冰~~ 

IMG_1770

吃完飯走一走,逛一逛,天色有漸漸暗下來一點

IMG_1773

今天,我也想要去CASINO小試身手,我一向不愛賭,但是以往的手氣都滿不錯的 

Whatsapp給al跟我老木,看看他們支不支持我去賭一把,他們都是很正面的態度

Al還說去吧! 拿500新幣出來,輸的算他的,贏的算我的! 我哪有那麼闊氣啊~~

我跟老木說我玩200新幣就好,結果最後只拿出150來玩~~(俗辣的我) 

進入賭場之後就不能拍照了,外國遊客可以自由進出

如果是新加坡的居民或是公民進去要先繳100新幣,才可以玩~所以如果新加坡人進去沒贏個超過100

那就是輸啦~~新加坡人怕人民染壞習慣,所以來這招! 也算是有用吧!  

這一天的Casino裡面也沒甚麼人..

IMG_1772 

 耶!!! 從賭場出來,帶著25元一顆的籌碼,跟礦泉水一瓶

這就是我今天"贏"的... (哭著跑走) 

P1150069.JPG 

對不起al,我沒有把機車包的錢贏回來.... 

那我還可以買其他的包包嘛 ...

帶著懷恨的心情走到外頭透透氣,早知道就不要進去了 ><

 IMG_1784 

 看到美麗的夜景,心情又整個開朗起來,從這邊看金沙也是好壯觀

IMG_1780   

處處都有美景!! 下一篇來看看美麗的濱海灣夜景~~ 真的很漂亮喔!! 

下一篇是夜景特輯,這一篇還是都看iPhone 4S來表現,但是因為是用手機拍

更不用擔心手晃啦~~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obi
  • 版主您好~!
    請問不是可以從CE1 bayfront下,就是金沙那個mall 了嗎?
  • 沒錯 就是金沙那個mall, casino, hotel了! 很方便喔!

    Art 於 2013/12/28 06:42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