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盡量常常登入更新部落格!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最近比較忙但是還是可以問問我喔!

★新年新希望,不要在懶惰了!不能天天當沙發馬鈴薯!

★阿嬤吃百二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IMG_1431

文具控來到新加坡當然也要逛一下文具啦!

新加坡文具的風格比較偏美式一點, 不是屬於歐洲那種工藝細緻型的

有些是很美式的普普風雜貨風,不然就是整整齊齊規規矩矩的各種顏色一款的風格 

後來google一下,原來大部份都是澳洲品牌呢,難怪沒有那麼熟悉啦 

 

如果要一些專門的畫具,印章,拼貼就要去美術用品店

或是某些品牌在高級的購物中心有自己的專門店,像是FABER-CASTELL 

不然就是很多老外開設的手作教室,老外都超愛作手工相本的啊  

哪天如果搬到新加坡去,我也好想去上課喔 

日系的文具,那我就會特別去烏節路義安城三樓的紀伊國屋書局 

除了價格不大漂亮之外,可以找到很齊全的筆類,貼紙,手帳呢 

因為我主要的逛街活動範圍都在烏節路上啦,所以這次就介紹幾家在烏節路上逛到的文具店囉 

 

kikki.K 

IMG_1424 

這是一間位在ION ORCHARD購物中心地下樓的文具店

Kikki.K是澳洲品牌,在官網上看到女老闆好像本身就是文具控

所以才開始創立這家品牌 :D 

走的是極簡風格,商品的設計都很乾淨簡單 

可以找到很多收納夾,計畫表(Planner),自填式的月曆日曆手帳等等~ 

IMG_1423 

顏色的區分很明確,卡其,黑,白,紅~ 

中島放的都是一些文具,筆類,相框,尺等等的 

牆面上則是很多收納夾,收納盒,收納控應該也很喜歡吧 

IMG_1422 

如果很喜歡自填式Planner的一定要來逛逛 

價格大概跟日本文具差不多,我也滿愛自填的啦,但是我喜歡在花俏一點的風格 呵呵 

 

Typo 

Typo比較對我的胃口,走的是有點像美國品牌Urbun Outfitter

那種有點塗鴉有點頹廢有點工作室感覺的文具  

花花綠綠的,這類的文具大學時代好喜歡用 

IMG_1431 

Typo位在ION Orchard旁邊的Wisma Atria地下樓 

整間店不會很大,成狹長型,但是東西擺得滿滿的好不熱鬧  

是一個澳洲服裝品牌集團Cotton On旗下的文具店  

IMG_1428

很有工作室的感覺

IMG_1430 

筆記本兩本十元新幣(約235台幣) 還算可以接受啦 

主要是封面的選擇超豐富,內頁都是很簡單的不是空白頁就是橫線

IMG_1429 

 這邊有很多包裝材料,也有印章,鐵盒貼紙,紙膠帶

 

不過紙膠帶長的很樸素,兩捲卻要超過台幣200元 

一點都划不來,我一個也沒入手 

鐵盒貼紙也是拿了一陣子就放回去了,因為韓貨還比較便宜哩

IMG_1427 

又是筆記本~

IMG_1426 

相框,書擋,左邊是可以裝飾房間的小燈飾

IMG_1425  

店裡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小東西,即使不買也很值得一逛的文具店喔! 

 

KINOKUNIYA 紀伊國屋書局  

人到了新加坡還是要逛日貨啊 (茶)

位在烏節路義安城3F的紀伊國屋書局幾乎是我每天都要報到的地方

至要逛完街還不累就會去晃晃,只是它9:30就打烊了~  

除了藏書很多以外(中文/英文/日文書要甚麼有甚麼,各國各語言的雜誌MOOK也都有) 

日本的文具也超級豐富的!! Happy Make Diary,懶熊可愛文具啊,貼紙,紙膠帶也都有 

雖然不一定齊全,但是都可以看到部分商品 

Kinokunia  

Kinokunia

我只拍了一些筆的部分,因為雖然其他商品不那麼全

但是筆的部分絕對比台灣齊全!! 

Pilot Hi-Tec-C 和風系列,尼砍砍!! 根本就不是絕版品吧~~ 

旁邊的應該是Pilot G2中性筆吧,顏色也好多唷~ 

Kinokunia  

Coleto我知道我們也有,但是人家有2012限量筆管喔,放在旁邊沒有拍到

Mild-liner也都有~

Kinokunia  

我的Kirarina 2win彩色筆就是在這邊買到的

還有Signo點點限量筆桿也有~

Style-fit第一代點點單色筆,SARASA全色系,摩擦彩色筆也都有喔!

只是剛好沒去拍,都放在不同的地方呀

如果剛好到新加坡,可以來這邊挖挖寶啦~~  

 

絕對不會空手而回,之前也有辦過新加坡紀伊國屋的會員卡

是要付費才能加入的,貪圖一年內買書買雜誌可以打折

但是文具就沒有折扣,所以一年到期之後就沒續辦了。

  

Smiggle

 

(自己拍的照片不見了,先用新聞照代替 來源: TimeOutSingapore

IMG_1455  

 我找到我的照片了,都是爸爸媽媽帶小朋友來耶 呵呵 

 

這間我就沒有仔細看,也是澳洲的文具品牌 

非常的Colorful,從門口就看得出來了 哈 

位在313@Somerset(MRT Somerset) 1F 

可以直接從剛剛提到的義安城走過來,大概150M的距離而已 

遠看有一點生活工場的文具的感覺,就是各種各色來一款 

比較像是小學國中時會喜歡的文具款式 

彩色很豐富啦 但是比較不是我的菜 

到是看到很多家長帶著小孩子去逛 

我也只有在門口看一下... 囧rz..下次我會進去逛逛低 

 

遊記~~請待續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rt

Art Atelier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創作,因此將您此篇文章/相片放上了首頁專欄,希望讓更多讀者看到您的好內容!也期待您繼續創作、與大家分享優質內容!
    http://www.pixnet.net/topic/column/4859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