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關西、香港、韓國遊記加把勁吧!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

★我要環遊全亞洲~擴展到大洋洲好了!!! (甚麼鳥願望 我怕飛機啦)

★阿嬤復健一級棒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P1150078.JPG

今年1月~3月就去了星加坡兩趟,比起印尼,新加坡的生活我還比較了解呢

雖然人住在印尼,但是印尼狂大的,都是大大小小的島嶼,而且占地很廣

很多人都問我說那有常去峇里島嘛,答案是No 

好像印尼就跟峇里島成等號了,我只去過一次,只去一次就覺得夠了,好像比回台灣還要遙遠的感覺

一大早出發先搭船4.5小時到Batam島-> 飛機1.5小時到雅加達 ->飛機1.5小時到達峇里島

(還要扣掉轉機+飛機delay,在印尼飛機不delay是不正常現象)  

到新加坡婆婆家,"只要"搭船4.5小時到Batam島,再搭渡輪45分鐘就到新加坡了   

我住的地點最近的大都會應該就是新加坡了。  

IMG_0332

IMG_0330 

以往都是用過生活的方式來體驗新加坡

純粹就是去狂吃狂喝狂買讓自己走到腳鐵腿,但是很少好好拍些新加坡的照片

撇開天氣太熱,物價高,某些時刻計程車超難等...新加坡還真是好吃好買呢! 

特別是吃,這邊人文彙集,所以可以吃到很多不同國家的道地美味

也因為是國際大港也是東南亞的商業中心,很多名店也都會在此佈點 

更不用說新加坡當地的美食,雖然都是中式料理卻更台灣截然不同   

在新加坡吃不到道地的台灣美食,在台灣也吃不到一模一樣的新加坡料理  

雖然沒有歐洲悠閒的露天咖啡座,但是走幾步路也會有Starbucks, Coffeebean, TCC, Coffee Club等等的咖啡店

不過每隔幾個街區也會有一些Kopitian(小吃中心) 可以在乾淨的環境下喝點星式咖啡,吃一點新加坡小吃~

IMG_0593

IMG_0350

IMG_0631 

IMG_0644

IMG_0358

IMG_0408

IMG_0623

IMG_0771  

逛街更不用說了,因為新加坡比較西化觀光客又多,所有台灣有的 沒有的歐美品牌一應俱全 

平價的品牌像是Zara, TopShop, H&M, Uniqlo這一類的更是都比台灣早開幕許多 

以前很少看到的日系品牌好像也要來佔位置了,以前只有Rosebullet(台灣撤櫃了)

又多了Dip Drop(實穿又平價),最近去連Lowry's farm, Heather, Jeanasis都有了  

而且大百貨公司退稅手續也超方便的。

還有很多新加坡當地的品牌,質感好又便宜,最常見的就是Charles & Keith鞋子包包們 

不用"四個小朋友"就可以買到一雙好走又漂亮的鞋,而且機場免稅店也有店鋪呢 

她們的皮包也是超好看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D 

P1150080.JPG

aP1160389

aP1160384

 IMG_0367  

IMG_0522    

這幾年開的Marina Bay Casino,Universal Studio,名勝世界我也都去過啦~~ 

都是好玩 好看 又好逛的景點!  

講了一堆不來介紹一下真是對不起大家也對不起自己~ :)  

 之後再慢慢分享囉!

 

新加坡這樣小小一個城市竟然可以集中這麼多的美食娛樂,環境跟治安卻也都兼顧了 

希望台灣可以保有我們原有的純真熱情,但也可學習一下新加坡的城市優點  

也希望以後我也有機會去體驗一下觀光客的行程,看看牛車水,小印度,獅頭魚身像 

做一些深度的旅遊吧~~

P1150078.JPG  

P1150072.JPG  

P1150052.JPG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yndi
  • 首頁的圖超美的!那是個廣場嘛?
    計程車難等(?)
    光看圖片我的口味還滿適合那邊的~哈哈XD
    anyway,我會在我有生之年,"只花"N個小時的飛機+船去找妳的~
  • 是金沙酒店旁哪~新開的飯店/百貨公司/Casino : ))
    新加坡的計程車生意超好的! 都很少空車!

    你來新加坡找我就好啦~ 印尼就免啦!

    Art 於 2012/04/25 13:06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