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218.JPG

2012第一篇網誌~ :D 又是血拼文  

 

去年一年來只要一個月沒有follow POPO的日貨就會渾身難過,因為實在太難抵擋POPO連線商品了 

(如果POPO的店在台北就好了,這樣我可能還有機會店取,可惜她在高雄啊)

好巧不巧這次連線的商品寄到的時候我人正在台灣! 

剛好買的東西可以直接拿來用嚕!! 這次的商品還是一樣全部都超優呀!! 

日貨POPO 

首先來看最實用的,我很愛買日本的褲襪,但是最近對路邊的褲襪有點免疫了

因為太容易破,有時候還會有顏色撐開不均勻的狀況發生

還是有品質保證的品牌比較好,像是Gunze或是福助的,Relish系列跟More的極黑也不賴 

至少不會穿出去一次就勾壞了! 同樣品牌 在百貨公司卻是日幣當台幣來賣.. 

這次我買的是Gunze的Tuche黑色發熱感褲襪,撐開來還會帶有紅色或是藍色的亮蔥

拿到的第一天就穿出去嚕,有點厚度,屁屁的地方是發熱素材喔! 

P1130429.JPG

P1130428.JPG

但是我穿好像有點大,撐不夠開,是沒看閃著紅光啦 XD 

不過材質真的很舒服 彈性很好 穿一整天在下著雨九份趴趴走 都沒有勾到呢

除了褲襪外之外,還有可愛短襪 180元一雙

靴下屋的,靴下屋是日本的襪子專賣店 

但是絲襪褲襪來講都不是很便宜喔,通常都要1000Yen以上一雙 

短襪比較便宜,之前有買過三雙1000Yen的,我想這款應該就是吧  

五種顏色都好可愛喔,但是除了穿靴子之外,很少穿到 

所以就買一個顏色就好! :D 

日貨POPO

我買的是深藍色底帶紅色小蝴蝶結,可愛度爆表 

結果捨不得穿 @ @ 這應該是到腳踝的小短襪  

哪天有機會穿它 再來拍一下穿起來的樣子好了 哈哈 

靴下屋可愛的襪子再一雙(可愛保暖襪 180元一雙)

我覺得很有居家品牌Gelato Pique的fu 

材質是這幾年很流行的moco moco保暖材質  

其中兩雙有愛心的我都很愛啊~ ><  最後選擇最喜歡的粉紫色

日貨POPO

實體照拍拍,這款光摸就好舒服了,是屬於薄一點的moco moco材質 

但是真的好保暖!! 我在家都一直穿著它!! 只要腳暖了,人也比較不會那麼冷!! 

P1130437.JPG

超服貼不會往下滑的moco moco材質!! 給他一個讚!! 

而且可愛又超保暖的!! 

  P1140216.JPG 

再來是一定要有的文具!! ((可愛附切割器和紙膠帶 新款 200元))

這款之前就觀望很久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沒入手,明明都是我的菜 

可能是因為它也是不能重複撕貼的吧! 先買一個來嘗鮮! 

甜點巴黎風,我也好想去法國玩一玩,因為還無法成行,就望梅止渴吧 

四捲不同的寬度很棒!! 不過拿出盒子來看,它還真是有夠小捲的  

從側面看,大概只有和紙膠帶的1/5吧,這樣是要怎麼捨得狂用呢   

後來去久大文具店也有看到幸運草的款式,好友說彩遊館也有賣喔!  甚麼款式我就沒問了

以它的長度我覺得算是有點貴,可以先去看看實品再買 

可愛點點粉彩色筆 60元一枝,雙頭的Pastel Chips

一邊是細的彩色筆,另一邊是像螢光筆一樣平的

跟Mildliner螢光筆感覺有點像,但是顏色又比較不那麼透明 

比較有色筆的感覺! 

P1130436.JPG

一枝60元以彩色筆來講價格沒有很可愛,所以我買了兩個最愛的顏色 

不然其他色我也想包下哪 @ @ 

看看產地居然是made in Korea的,說不定Gmarket可以找到更便宜的唷!! 

 

COLETO 星星造型筆芯 附收納盒10色組 630元 

這.... 這.... 買它完全是手滑 ><~ 有點微微的後悔 

P1140206.JPG 

實體真的是很Cute,還有收納盒是我衝動的原因吧!!

不然其實我很久沒有用Pilot Hi-tec-c的Coleto多色筆了,為了這一盒我還買了一個四色的筆管 

結果寫一寫還是比較喜歡Uni Style-fit的滑順感,筆劃的粗細也比較一致,又不會刮紙 

P1140205.JPG  

後悔歸後悔,照片還是要拍拍,站出去一排的透明彩色星星是真的很可愛啦 

P1140211.JPG 

搭配一般透明的筆桿,先裝兩色看看 

P1140209.JPG 

還不賴啦,就是再好寫一點就好。雖然Coleto的廣告比較大,但是我還是更推薦Uni Style-fit喔!! XD  

 

P1140268.JPG  

好笑毆機桑貼紙 75元一張,是我最近很喜歡的歐吉桑系列(Oyaji)貼紙

POPO也PO了好多款,之前已經買過一張歐吉桑做體操  

結果發現他表情不夠多變,多買兩款比較可以代表心情的來貼手帳好了! 

 

12月的POPO連線商品都太優啦!! 

最近來到福袋的季節,我也梭哈了! 

沒啦,只買一袋31 sons de mode的而已,希望可以延續2011福袋的好運

拿到可愛的衣服們!! ^o^  這袋是自己在網路上訂的,已經被寄出了! 

另外還有日貨連線的小物襪子福袋,前面都排幾十個人,我想是沒望了!

Good luck to me and everyone!! XD  

祝大家新年快樂!!! 2012有個超福的一年!!!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