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治神宮

始終沒辦法突破自己的三分鐘熱度(有頭無尾) 

幾個月前開始寫的去年十月的日本遊記四天寫到第三天

明明就剩下最後一天 就是沒辦法完成!

今天不管寫的多寫的少 我都要把它寫完了! 

購物的部份(秋裝) 現在都已經要春天了 一一~~ 可能就算了

夜貓子的個性還是沒辦法改,在池袋大都會的晚上還是沒辦法睡覺

就是要上網上到快天亮才能睡,從窗戶看出去日出真的很美呢! 

結果當然是沒睡多久就要趕快起床Check-out了! 

今天的行程只有一個 就是原宿的明治神宮! 我好久沒去了,以前都是逛街為主的行程嘛!

再來就是要回池袋,畢竟還是要把街逛完嘛 ><

 

先Check-out,我們把行李放在大都會的寄行李處,順便確認一下我們的利木津車次就出發了~

到池袋站搭地鐵直接在原宿站下車。這一天出大太陽,好像有點衣服穿過多了... :s 

又是週末整個原宿站根本擠滿了人... 

原宿站小小的 出門口之後往神宮橋的方向走 就是明治神宮的入口!(很難錯過)

原宿雖然是年輕人的聚集地,但是竹下通跟明治神宮的這區就好像畫了分隔線

復古跟新潮各佔一邊。連明治神宮的電話亭都古色古香的。

(題外話:這次日本大地震之後,發覺還是不能太依賴手機的,公用電話真的不能撤啊)

入口處的鳥居,真的好大! 接下來才是無止境的步道... 衝啊! 

為什麼要衝呢,因為我們時間不多! XD

如果天氣不熱,又有閒的話,我才會想要再去 XD 

 

好不容易走到了,不免俗的洗個手要來參拜一下! 

等等我們也要來抽個籤 

宮裡正在進行一個"人形感謝祭",看到成千上萬個娃娃

原來想去主院的,不過裡面似乎再進行什麼法會(應該不是婚禮)

參加者不論大人小孩都穿的很正式,所以大家都只能在外面觀看~

老妹前一天來有寫,呵呵,沒看到她的

神樂殿

大御心~ 抽籤 

昭憲皇太后的大御心籤,沒有分兇吉,我有點忘了籤詩的意義了 ><

請了一個相和守,是給夫婦的喔! 

用最快的速度走回原宿站,望了望竹下通,也是好久沒去了~ >< 

接下來我們又趕去西武百貨,池袋Lumine,東武百貨,把該(想)買的東西買一買!

就要去搭飛機囉~

希望日本趕快重建完成度過國殤期! 我還是想要去玩~  

 

草草結束這一篇,因為記憶有點糊了,只能看照片說故事 XD 

之後再把大lag的戰利品篇補一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rt

Art Atelier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