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關西、香港、韓國遊記加把勁吧!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

★我要環遊全亞洲~擴展到大洋洲好了!!! (甚麼鳥願望 我怕飛機啦)

★阿嬤復健一級棒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Jan 2015 Unboxing21.JPG  

哈 我回來了 趁部落格蜘蛛網還沒長出來趕快來更新一下! 

要來開箱2015年的第二、三箱Scrapbook材料包們! Simon Says Stamp卡片材料包已經打開使用了有空再上傳照片

距離我上次寫材料包的開箱已經好幾個月了,上次開的是Scraptastic Club的材料包

其實每個月收到的也都滿喜歡的,材料包價格+運費也是比較便宜不過每個月配色都有點老掉牙我一直在考慮要不要取消

結果壓垮駱駝最後一根稻草出現了,就是原本有三款各兩張的彩色Cardstock改成三款各一張了

瞬間少了很多的感覺,就趁機取消它改訂原本就滿喜歡的Gossamer Blue了

Gossamer Blue公司位在加州寄送時間真的快很多! 比那些在美國中部、東部的到貨時間快!

Studio Calico因為我訂了三種材料包所以比較重,會自動upgrade到快遞包過

(當然郵資也比較貴嚕 但是不用在苦苦期待包裹哪天來了 都追蹤的到)

Jan 2015 Unboxing1.JPG

開箱開箱!!

先看Gossamer Blue的,第一次訂它們的特別期待

Jan 2015 Unboxing3.JPG

奇怪 不記得有訂那麼多啊! 其中兩包add-ons是幫朋友訂的~

Jan 2015 Unboxing4.JPG  

右邊的那包是Main kit,一包就夠作出很多Scraobook layout!

左邊的是add-on,就是另外加購的可以讓作品有更多變化,我是為了裡面那個花朵的Stencil買這個add-on

結果沒想到裡面的彩圖紙也都非常美麗,很慶幸自己有買下來

Jan 2015 Unboxing7.JPG

Gossamer Blue 一月Main kit集合

Jan 2015 Unboxing8.JPG

後排2張特殊材質紙、3張彩色Cardstocks(色紙)顏色很跳我喜歡

下面是7張雙面彩圖紙,這樣就有12張了

其中有兩張是Gossamer Blue原創設計,外面買不到喔

Jan 2015 Unboxing10.JPG

兩張特殊紙,這種一張都不便宜(美金原價約2元)

一張是燙金的條紋,另外一張是半透明紙印上字典內頁

Jan 2015 Unboxing9.JPG  

這個月的裝飾材料(Embellishments),Dear Lizzy的塑膠布料材質的愛心跟XOXO(不知道怎麼形容這東西)

愛心亮粉貼紙、Kiss Kiss系列的裝飾包(Ephamera)各種紙型壓克力愛心裝飾品、Zazz金色亮粉膠、Dear Lizzy字母貼紙

中間的三樣是Gossamer Blue獨家提供的水晶印章組、金色的裝飾片、木頭字母Banner!

真是物超所值!!

Jan 2015 Unboxing11.JPG

我另外加購的add-on #2,Gossamer Blue每個月推出的add-on也滿多款的! 

因為我手邊的材料包真的太多啦! 我決定要慢慢收手了! 不能再增加啦! XD 

這次就只為了那個花花的Stencil買的嚕! 右邊的貼紙我有兩份了! 歪邀~

灰色的泡棉字母貼紙! 剛好之前有看上! 

後面的雙面彩圖紙共有8張也是很多 

左下是木質的小黑板,還有一大盒愛心的紙片<==不知道要用到何時

如果有興趣可以看看Gossamer Blue的網站

Gossamer Blue » Welcome to the Store

它們一月份的材料包幾乎都要賣完了,不過可以看看二月份的材料包

主題完全不同很有50、60年代的美國雜貨卡通風格! 

http://www.gossamerblue.com/look-book/

訂購Gossamer Blue材料包一個月是29.95USD+運費,美加以外的國家運費是19USD

單買是34.95USD,不過通常上架不到一星期就都賣完了

如果看到產品上寫"Read More"就代表售完

如果有"Add to Cart"就是有貨! 

這次看完Gossamer Blue覺得內容真的很豐富! 沒有後悔改訂它!

而且裡面附了一組小水晶印章,作Project Life的時候還滿實用的! 

 

Jan 2015 Unboxing2.JPG

再來就是Studio Calico了,Studio Calico已經訂半年了

這家公司這家Kit Club頗大但是毀譽參半 

有它好的地方也有它壞的地方 

好的地方是它的商品很有獨特性,每個月的材料包都是Studio Calico獨創的

賣完在其他地方也買不到了,而且沒有季節性,頂多有季節的顏色

不會是聖誕節就一堆聖誕老公公、聖誕樹

情人節就一堆紅色跟愛心等等的 

不過應景的顏色主題就會有囉~ 

每次的材料包我都很愛甚至有時候捨不得用 

但是有時候也覺得怎麼那麼難搭 想冷凍它

老闆是個女戰神! 常常在留言板上跟客戶們筆戰

美國的手作媽媽們也都很閒常常在留言板上放比較圖或是筆戰(怎麼很像鄉民) 

阿哈哈,總之雖然它們材料包裡面也常常少放東西但是我覺得大致來說商品是很不錯的 

所以我也一口氣訂了三種Scrapbook、Card、Project Life

每天玩這堆東西都沒時間寫部落格了! 

來看看一月的材料包主題是Far Far Away 

add-on kits也都有自己的可愛名稱 :D 

這次除了三個材料包我還買了兩個add-on 

 

FAR FAR AWAY Papercrafting Kits - Scrapbooking Kits, Paper   Supplies, Ideas   More at StudioCalico.com!  

上面官網圖就是本月的三種材料包的內容物,應該滿簡單明瞭的只想買一個月跟每月訂購價格跟按鈕都很明白

如果要訂購(每月材料包、非單月購買)用這個連結你跟我都可以拿到購物金喔

-> http://www.studiocalico.com/welcome?ref=b889145e

 

先看Card kit,也是我一開始訂的材料包,現在已經收過七個了

可是卡片材料包可以說是它比較弱的一項 @@ 常常有要取消的念頭 

但是內容物水晶印章都很可愛又可以永久保存,所以目前還持續訂購中

拍謝拍照的時候燈光太昏黃,所以很模糊

Jan 2015 Unboxing25  

四張彩色高磅數色紙、6*6吋的彩圖紙一本(一式兩張) 

4*6吋的水晶印章組一組 

其他就是裝飾,淡綠色的紙膠帶一捲、木製小馬、木製蝴蝶、花邊緞帶一呎、藍色棉線一呎、水彩蠟筆一隻(粉膚色)

Jan 2015 Unboxing13.JPG

右邊是我多買的五張高磅數色紙,因為覺得本身附的色紙不夠用 而且這幾個顏色都好可愛喔!

 

再來是Project Life kit,是目前SC最受歡迎的,價格也比較低

上面很多人都放棄Scrapbook轉向PL(Project Life)了 

不過我覺得這兩樣是不同類型的作品,所以我兩種都作(非要搞到那麼忙就對了 @@)

Jan 2015 Unboxing6.JPG

內容物: 固定的會附30張PL card(5張 4*6、25張 3*4) 我沒有把我的打開,所以只露出Hello這張 哈

一組小的水晶印章組,尺寸比較小適合蓋在PL卡上 

其他則是每個月不固定的裝飾,這次有一張透明紙寫上2015的英文可以當作封面 

Jan(一月)木片裝飾、薄荷綠橡皮字母貼紙、硬卡紙愛心貼紙、硬卡紙英文字貼紙、星期標籤貼紙、古銅色彩色的標籤(Copper是2015年的流行色?!)

PL材料包我都用得很勤快不會捨不得,因為卡片上常有日期不快點用就過時啦! :D 

19.99美金拿到這麼多產品我覺得還滿划算的呢! 

借官網圖用一下,這就是3*4的PL卡們

 

最後三樣了! Scrapbook材料包們~

我這個月說不要買太多結果還是買好多... ><

Jan 2015 Unboxing24  

本月主Kit! 後面四張12*12彩色Cardstock

前面的是八張SC獨家的雙面彩圖紙背面我就沒拍嚕,SC的風格就是比較現代感比較沒有分季節性

但是也會有很多買家想要有季節性的,更有很多買家討厭粉紅色說太多粉紅了會在留言板上不客氣的開罵

其實我覺得還好吧(可能我熱愛粉紅),生意難做啊!! XD 

其他的就是裝飾品,粉紅色的橡膠字母貼紙、土耳其藍的硬卡紙符號貼紙、灰色的字母貼紙(耶!最喜歡字母貼紙了)

木片裝飾可以一片一片拆開、水彩裝飾標籤、水果圖案的塑膠片、細版紙膠帶一捲

拿到的時候覺得少少一包但是其實內容還頗豐富的! 

我比較要抱怨的是SC的包裝! 隔一個月就會出錯一次真的很糟糕,但是這點SC不准大家在討論區討論,有點霸道吧

我目前已經有四次包裝出錯了,第一次水晶印章少一顆、第二次PL盒被裝箱的員工壓壞+貼紙也是被擠壓壞了

第三次寄錯了一包紙給我(不用退回錯的、下次補寄對的 我賺到了)、

第四次就是這次,本材料包應該附的水晶印章根本沒包進去+add-on kit裡面的古書頁少一張 

哀...說真的你他媽除了shipping還收handling費用,結果handle的超級差 (對不起啊爆粗口)

還不准買家討論你們的缺失這真的很莫名

anywayz,不過它們也是會乖乖補寄就是只是失誤實在太多

 

再來就是add-on kits

Wishing Star(許願星)

Jan 2015 Unboxing21.JPG

內容物每個月都不太一樣,會包含SC獨家的一些裝飾還有一小組水晶印章 

彩圖紙及其他就都是市面上買得到的

 

Magic Carpet (魔毯) 裝飾add-on,就不含彩圖紙了

Jan 2015 Unboxing20.JPG

全部都是SC獨家商品! 透明塑膠字母(很有Cath Kidston fu)、不同顏色的蕾絲紙、湖水綠紙膠帶一捲、月份標籤、舊書頁兩張(我只拿到一張)、橘紅色字母貼紙、綠色小迴紋針一包、禮物標籤三張、三款Silkscreen(不知道中文怎麼解釋)、3*4水晶印章一組 這個月這組真的很超值耶! ^^ 很喜歡!! 

最後一點點啦!! @@; 對 還沒完! 

Jan 2015 Unboxing19.JPG

三枝鉛筆是SC放在聖誕襪裡的東西(Stocking Stuffer)就好像是聖誕禮物,但是我也覺得送這個很妙 

光這個東西在討論區也討論的很熱烈,抱怨多於誇獎,生意真的很難作 XDD (這是免費的耶)

特價買的National Scrapbooking Day Stamp sets! 覺得這個很可愛就買了~

美國相編日是每年的五月二日,國際相編日是三月四日! 這兩天大家一起作相編吧!XDDDD 

最後一個也是特價買的禮物標籤,老外作相編很愛塞禮物標籤進來 

天啊! 寫個開箱我也寫了好久,太久沒講話了我看~

Jan 2015 Unboxing22.JPG

最近我們這邊母狗生了小狗狗我沒事都會跟他們玩,小狗狗們太可愛啦~ 而且走在外面後面跟著8隻狗是非常驕傲的事情咧!

下一篇來寫新玩具Cameo卡密歐紅外線割字機! 

, , , ,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an Shan
  • 看完,發現我還有買的空間。 :D
  • 耶! 同好耶 不過我是菜鳥 :D
    是喔 其實還有很多新大陸可以開發! 這兩家都很不錯喔!

    Art 於 2015/01/22 07: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