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盡量常常登入更新部落格!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最近比較忙但是還是可以問問我喔!

★新年新希望,不要在懶惰了!不能天天當沙發馬鈴薯!

★阿嬤吃百二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Perth and WA

我回來啦 又一個月沒更新網誌 因為我又飛啦!

這次去的是南半球的澳洲 好久沒看到白人啦! (甚麼鬼話)

因為恐機無法搭太久的飛機最近都只有飛亞洲 這次終於突破了 往南飛到距離新加坡接近5小時飛行時間的澳洲

沒錯 來回都是亂流不斷 我好崩潰 空服員都被規定坐好了 >< 

還好安全抵達啦~ 

 

難怪Perth(柏斯/伯斯)被tripadvisor網站票選為2013最佳旅遊地點之一 

這次到Perth跟西澳其他地方真的覺得新鮮、好玩、乾淨、友善

我們這次跟一對couple朋友一起租車road trip 

8個晚上換了6個旅館 這次有得介紹了

這對朋友是超好旅伴,男生負責開車、看路、找景點、還負責打電話確認景點開放時間! 

女生則是很隨和,甚麼都好,而且還可以常常接受al一直當電燈泡,還一直把男生拉去喝酒

我則負責訂飯店,找景點,在兩位男生還再宿醉沒睡飽的時候負責開車 

不過右駕讓我好不習慣啊~ #_# 偶爾跑去逆向行駛 

 

澳洲的二月是盛夏,每天看氣象都說39度 

我只帶了短褲跟短袖,一點點遮陽的罩衫 

結果去Margaret River晚上只有15度 根本就是冬天的溫度吧

真的要冷屎了 

熱的時候又是沒甚麼遮蔽物 百密一疏全身包括腳底都擦了防曬卻忘了圓領上方胸口還有一塊空位

結果就曬傷了 在Perth City購物的時候一直被店員關切

唉唷 你曬傷了耶 你要擦這個那個才會好 真是友善呢! ^^

最後的三天一直被朋友招待 一直吃喝 肥了好多 

 

但是也有幾個嚇到我的地方

就是甚麼超市、百貨、甚至Cafe、餐廳多數都在傍晚6點就結束營業

只有週五開晚一點,但是也沒多晚就是了

到處都是外帶的壽司店 但是都難吃到爆又貴 都是騙老外的吧!! 

物價也是貴得不得了 一般瓶裝的可樂要賣到台幣大概70元 水也要50元左右 

當地出產的培根、火腿、起司、軟糖到是不會很貴,比甚麼都沒產的新加坡便宜

而魚油呢!!!!!大概都比水便宜吧! 400顆魚油+omega3只要8元澳幣 @@(特價的時候) 

恨不得可以帶一箱走啊! 

西澳的夕陽及海灘也是美得不得了啊~ 都想在那邊住下來了 

不過海風也是超涼 記得不管有多熱都要帶一件罩衫、長袖不然晚上還是會有點冷

 

購物方面其實一點都不好逛,幾個國際平價品牌Perth這邊是都沒有 

至少我努力逛了幾次都沒看到,例如: Zara、H&M、Uniqlo都沒看到

澳洲本土的品牌比較多例如Cotton On

有些品質比較好的價格就貴了些例如Forever New、Witchery等等

也有很便宜的成衣店,但是質料很差,買回來也不會想多穿幾次那種

名牌根據住在Perth的親戚說比其他地方便宜很多喔! 但是我這次沒逛到就是了

 

總而言之,西澳真的是很美麗很relax

如果要來優閒度假 看看酒莊、野生動物、大自然生態、海灘游泳曬太陽 

絕對是個很棒的選擇! 我已經想再去囉!! : 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rt

Art Atelier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yndi
  • 好豐富的行程喔~等你介紹阿:D
    澳洲不走時尚路線 他們喜歡某種"海灘風格" XD
    一件好看的上衣帽子 非得要加一行草寫字 每次都讓我很崩潰
    倒是你推薦的peter alexander讓我小驚豔了一下
    食物真心貴 店又太早關 現在你知道為何我的廚藝突飛猛進吼
    自然生態無價 (海豚好溝追)
    澳洲是個奇妙的地方~但我喜歡這個奇妙的地方~讓人沒壓力阿
    我推薦的軟糖吃了嘛 (扭~)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