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關西、香港、韓國遊記加把勁吧!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

★我要環遊全亞洲~擴展到大洋洲好了!!! (甚麼鳥願望 我怕飛機啦)

★阿嬤復健一級棒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Pic from http://www.rwsentosablog.com/

拖拖拉拉一年,今天終於找到機會要把這個遊記寫出來!!順便給十月要去新加坡旅遊的朋友作參考!

以前在美國的時候萬聖節總是很期待,不管在哪裡親戚家、學校、百貨公司都會爭奇鬥豔布置成最有氣氛的鬼屋 

萬聖節當天發玩糖果給來敲門的小朋友,接下來大朋友就可以奇裝異服的去參加趴踢了 

回到亞洲之後好像就沒過過萬聖節了,有布置也只能說可愛版的而且第二天也不一定是周末

慢慢的淡忘萬聖節了....

P1250713.JPG

去年剛好十月在新加坡,不管在哪裡都可以看到環球影城萬聖驚魂夜的廣告

以前也有去LA環球影城的Halloween Horror Night氣氛滿點,好懷念 :*

雖然新加坡環球影城規模小一點,但機會難得一定要抓al陪我去一下才可以啊!!!

P1250712.JPG 

P1250714.JPG  

P1250725-vert.jpg

找到一個周末我們吃完晚餐就出發囉,因為是晚上才開始吧! 

價格不便宜,入場券68元新幣、快速通行證50元新幣

因為al很討厭排隊所以自作主張買了快速通行證,票價變成118新幣 ><

以往我一定會心疼錢包,這次我真的要誇獎他了

有用快速通行證排鬼屋已經排到要吐血,沒有買快速通行證可能會直接變喪屍

而且新加坡的10月可不是秋天,天氣還是一樣熱,有些人可能會排到汗流浹背

還有千萬不要變裝進入萬聖節驚魂夜,不允許的,可能會無法進入園區

P1250699.JPG  

在門口就可以先買發光的惡魔髮箍,他們說裡面很黑帶著比較好找人,嗯這句話有打中我心,買了

而al則買了一把光劍,他說幫我打惡魔啦 XD 哈哈

P1250727.JPG

R.I.P Tour....

P1250729.JPG

P1250731.JPG    

入場囉,還沒入場就被聲光效果震撼,到處都是乾冰迷迷濛濛的

好像萬鬼齊出鬼吼鬼叫、尖叫聲伴隨紫光、綠光有時候又伸手不見五指

還要慎防各種不同的鬼衝向你,因為你很難認清身邊的到底是人還是鬼啊!

一進入園區這邊的鬼比較像Thirteen Ghosts還有Cabin in the Woods裡的鬼 

P1250736.JPG

猛鬼裝飾,有點像是厲嬰宅裡抓鬼夫婦的收藏 @@

P1250741.JPG

你也可以跟鬼合照

P1250742.JPG

這是閃光燈下的鬼,昏暗的燈光下根本分不出是真人還是娃娃

P1250746-vert.jpg

拍照的時候會有鬼突然衝過來 

al假裝要打他,結果他猛的一轉頭很難不被嚇到 XD

P1250752.JPG

忘了這是真人還是假人

P1250754.JPG

這個鬼娃也太猙獰啦!!

P1250765.JPG

很美的1920爵士時代美人鬼,臉上都是血

P1250766.JPG

 不知道al來這邊是來看鬼還是來吃東西,園區內有很多路邊攤美食,al從頭吃到尾都沒停過

P1250844.JPG  

還有血漿,不是啦,是雞尾酒飲料還有啤酒!

P1250777.JPG

 戶外的表演

P1250767.JPG

P1250768.JPG

千萬不要小看入場的人數有夠多的,去年營業時間八點到一點很多人排不到鬼屋

今年提早七點開場,不然又要延後營業時間了!    

P1250785.JPG

除了路上的孤魂野鬼之外,所有的遊樂設施都是開放的

舞台表演也特別安排萬聖節的歌舞表演,只是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就沒有照片囉

也是一個很好吹冷氣休息的地方 @@ 如果排隊排累了,可以來看場表演

P1250783.JPG

而這個時候平常很難排的變型金剛Ride人也超少的,大家都去排鬼屋了!

路邊都有告示牌,提醒排隊所需時間

其中一個鬼屋Dungeon of Damnation就要75分鐘! @@

P1250812.JPG 

P1250815.JPG

沒人排耶!!! 

P1250834.JPG 

P1250843.JPG

沒人排的變型金剛我玩到囉! 超炫的!!   

P1250816.JPG

有冷氣吹,al還可以耍寶

P1250791.JPG

準備來排其中一個鬼屋啦! 以為隊伍短短的,結果繞了又繞有快速通行證也花了30分鐘才排到!!

P1250792.JPG

排了三十分鐘終於要進入鬼屋囉!! 每隔一段都有一個工作人員跟隨著

到處都是真人扮的鬼還有很多道具鬼,我叫al去拍一下其中一個鬼結果被工作人員阻止

不可以玩弄那些鬼,因為他們也會被嚇到的 :s

其中一個滿是伸出手的隧道讓人感覺真的有哪一隻手會抓住我

不過我最後決定跟他們一一擊掌通過,好像有NBA總決賽出場的感覺 @@

不時不時會有工作人員扮鬼從後面嚇人,我雖然號稱A大膽

還是叫al走在我後面用光劍保護我 XD 很棒的鬼屋,只是排隊真的好久

 

接下來就到了喪屍區...整個紐約市都被感染了,塊陶啊~

P1250805-tile.jpg

到處都是喪屍,還會突然衝向人群

P1250797.JPG

P1250798.JPG

P1250804.JPG

不管是警察、市民、救護人員都變成喪屍了

如果有看The Walking Dead應該會很愛這區喔! XD

P1250840.JPG

晚上的雲霄飛車!! 也開放喔!! 

P1250845-tile.jpg

原本是The Mummy現在也變成巫醫作法祭祀的地方

入口處還有活人祭典正在進行中

跟前面猛鬼區、喪屍區完全不同

P1250859.JPG

木乃伊是絕對必備

P1250865.JPG

超辣的我不知道該稱她為什麼,手上拿著一堆毒蠍子

P1250866.JPG

逛累了再來補充水分!! 往下一個鬼屋前進,還有一個感染教室跟中式鬼屋

P1250873.JPG

沒被鬼嚇到可是被隊伍的長度嚇到 >< 我跟al最後放棄排另外兩個鬼屋 

其實後來有點後悔

P1250903.JPG

又回到最初排隊的地方然,遊園人數還是超多! 

P1250918.JPG

最後超大的鬼娃娃合照一張! 準備離開啦!! 

P1250880.JPG  

還不忘去商店裡面買點紀念品~~

P1250927-tile.jpg

離園的時候中式僵屍正在門口遊蕩著,坐在牆角的女鬼超有fu的! 

al整個很想加入他們行列...退貨退貨...表演的太差了!!

P1250953.JPG  

心滿意足離開環球影城回家囉!! 

 

雖然門票不便宜但是中西合璧的鬼屋+遊樂園真的非常值得一遊!

畢竟是Universal製作,目前為止還沒有看過比環球影城化妝特效更炫的鬼屋了!

如果十月中到十一月要到新加坡,一定要來看看!

而且平常要排很久的遊樂設施都可以玩到!

但是不推薦帶小小朋友來喔,其實我在現場也沒有看到小朋友都是大人居多

如果小朋友一哭吵著要回家,這張票就白費了說! 因為裡面真的還滿驚悚音效又超大聲的! 

但是喜歡挑戰鬼屋、喜歡看驚悚片一定要去看看今年的Halloween Horrow Nights 3喔!! 

開放日曆如下,如果剛好到新加坡就衝啦!

Halloween Horror Nights - Resorts World Sentosa Dates  

聖淘沙名勝世界 - 環球影城中文官網

環球影城 聖誕驚魂夜官網

,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Katy
  • 看起來好好玩!!!
    可能看完主君的太陽
    對這樣的鬼化妝也看習慣了不害怕^^

  • 如果突然在身邊冒出來那就不一樣啦 XD

    Art 於 2013/10/21 06:22 回覆

  • cyndi
  • 好特別啊~恐怖的歡樂感 @@
  • 真的 看特殊化妝也值得了

    Art 於 2013/10/21 06:23 回覆

  • Jack
  • 看起來相當的有趣,和大阪的環球影城內容又有些不太一樣。不過看來人還是一樣多的XD
  • 不客氣喔! 希望你玩得盡興!
    不知道今年的有沒有更恐怖! :D

    Art 於 2013/10/21 06:21 回覆

  • 敏敏
  • 你好,我来自马来西亚,我下个月也是要去噢,我想问你们那时候玩到晚上几点才离开那里?有什么交通mrt还是巴士还能乘坐吗?是返回新加坡境内的~
  • 您好,我們當時好像玩到12點喔,因為去年的8點才開始,如果太早離開可能玩不到太多的設施
    至於交通工具當時是開車去的,聖淘沙其實離新加坡的主島沒有很遠,甚至可以走路回去(通過Sentosa Broadwalk)
    不過深夜MRT可能已經休息了就可以直接到Resort World的Taxi Stand搭Taxi回酒店

    Art 於 2013/10/21 06:12 回覆

  • 敏敏
  • 我是听说超过十二点就没有巴士或者地铁mrt了是吗?还是你们坐德士taxi回呢?因为我是害怕交通的问题噢?我不懂大概会在里面逗留多久的时间?因为我是第一次去和朋友两个人~
  • 超過12點應該就是末班車囉 不過從Universal Studio走到巴士站跟MRT都還有一段路
    這樣就要更早離開才能趕到末班車,我比較建議搭taxi
    因為Halloween Horror Nights每個設施都要排隊排很久可能需要不少時間才可以玩到所有設施
    不可能去一下就離開 ^^;

    Art 於 2013/10/21 06: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