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關西、香港、韓國遊記加把勁吧!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

★我要環遊全亞洲~擴展到大洋洲好了!!! (甚麼鳥願望 我怕飛機啦)

★阿嬤復健一級棒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目前分類:1. 吃吃喝喝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Muteki 燒肉  

這篇食記遲到好久了 時間實在過太快了 一下子就過了兩個多月

其實手邊還有一堆好吃的餐廳食記想要分享

但是先從最懷念的開始講起吧! 

, ,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otcake Cafe 018.JPG

寫這篇不知道Kir會不會抓狂 因為這家店應該是他的秘密基地! XD

但是我搜尋一下真的很少人知道這間喔 真材實料好店應該要推廣一下的啊 

這間Hotcake Cafe是上次短暫跟Kir見面聊天聚會的地方離他家不遠處

,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ucky Restaurant

說到我們家附近的美食,除了上次分享的誇張古懂咖啡店之外

還有這間現在也小有名氣的大嗑西式餐廳了 

今年幾次回台灣每天回家都會經過它 小小的餐廳裡面永遠都坐滿了人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8cafe

恩恩 台北又多了一家好餐廳可以聊天又可以吃飽!!

不知道大家前一陣子有沒有看到一則新聞

夜店老闆發覺大家怎麼到夜店都點牛肉麵來吃,才發覺夜店廚師煮的牛肉麵一流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誇張古懂咖啡店

今年的第一季真的是過的超精彩的!日子過得越精彩網誌越少 XDD

明明有很多東西可以分享但是都抽不出來時間寫 (最好是有那麼忙) 

這下可是要趕緊開工 不然月底又要去香港跟中國了! 

,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220441 

拖拖拉拉的想要寫這篇食記,特別是每次看到Au Jadin的臉書狀態的時候

一直都放在心上,結果拖到現在菜名都忘光光了 

現在只能把它當好店介紹了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島咖啡 早餐

去年就常看到朋友們在東區的上島珈琲店打卡 

他們說只要吃完飯沒事都會去那邊坐坐聊聊天 嗚嗚嗚 我都去不了 >< 

去年底終於讓我回到台灣,終於可以到上島珈琲店朝聖! 哈哈 講得好像很偉大一樣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30853.JPG 

人家說超過三個月的食記就不值得參考,趁還沒超過趕快補上 XD  

(其實我還有過期快兩年的遊記還想拿出來寫呢)

回台灣時,K帶我去這間位於信義三越A4新開幕的Pierre Marcolini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ATT4Fun

上面這張咖啡弄草莓鬆餅的照片,大概在我的電腦裡有超過五張  

但是從來沒想過要寫關於咖啡弄食記,因為去常去 都不覺得有甚麼稀奇了  

話說第一次去還是Kirstie推薦給我的,不然我們以前都跑去米朗琪排隊排好久 一 一;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AG0034.jpg

Oh yeah,今天是總統加立委大選之日耶,好緊張喔!! XD 

可惜我沒法回台灣投下神聖的一票 

只好在家寫網誌一邊關注選情之夜了!!!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幸子日式豬排 

這次回台灣,R知道我的最愛就是豬排飯了 

邀我來吃吃忠孝復興站Sogo BR4樓上的九州杏子日式豬排,因為人超多的 

所以約七點,我六點就先去劃位了 (好像是不能電話訂位)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台北的美味餐廳好多,很多喜歡的餐廳都久久才去光顧一次  

這家就在外婆家附近的文慶雞海南雞飯就是! 話說新加坡的美食我最喜歡的就是海南雞飯!

新加坡的海南雞飯雞肉嫩,雞油飯入味,搭配的醬油也是模仿不來的好吃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世界一流的design hotel,W Hotels選擇在台灣開業,真的很想去朝聖一下 

今年有兩對朋友要在W Taipei舉行婚禮,都不能去好可惜 

所以趁著這次回台灣,就帶著妹妹一起去吃吃看WOOBAR的輕食好了!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回台灣的第一個聚餐就獻給鐵匠了 

又又又聽到我回來馬上就先訂好了,可能知道我跟曼蒂都很不挑,又好說話 

直接訂好餐廳,通知時間,就約定了~~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終於要來寫一下食記了 每次回台灣一定都會找朋友推薦或是  話題的店家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因為不推所以 連圖都懶得翻轉了)
這間是之前C說 回台灣可以約紅色檳氛喔,不過好難定,好像假日也是客滿。所以後來去的是Homey's Cafe。
某天平日跟老妹去京站,差不多有點餓了,想說假日那麼難訂,不如來吃吃看好了。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涼涼的六月周末下午 真的是涼涼的 跟幾個好友相約喝下午茶
S說她想要去Homey's Cafe 我們就來囉 她居然自己先進來吃完午餐了 
Homey's在以前的學校附近 果然很好找 雖然是一個老公寓的二樓改建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印尼就常聽到大家在討論Dazzling Cafe,多熱門,多麼難訂
話說剛開幕的時候,幾個好友就去吃過,那時候他們一坐就是四小時也沒等待
害我回台就好想趕快衝過去吃吃看 那是甚麼滋味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在Hana,美食好像不是重點,雖然很多人都覺得好吃
但是跟米朗琪 or 咖啡弄,還是差了一點~~

手作品出現: 保溫用的茶壺罩!! 還不錯喔~ 很可愛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哈哈~是怎樣,這篇好像五月就該寫了,拖了兩個多月! 
是這樣的,之前無聊一直在逛手作家們的網誌,大家沒事都會去一下
Hana,左Hana,右Hana的。
Hana有三家店: Hana 1,Hana2 ,還有Mini Hana。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