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關西、香港、韓國遊記加把勁吧!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

★我要環遊全亞洲~擴展到大洋洲好了!!! (甚麼鳥願望 我怕飛機啦)

★阿嬤復健一級棒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目前分類:2. 拼布推薦 (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哈 這是我的新玩具!!!
應該是算老木送給我的吧 因為我沒給她錢 XD 
原來在喜佳的拼布展就看到此款-Brother 蘇菲亞縫紉機 原價: $7900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沒在幹嘛,沒什麼作品出來,但是在網上吸收知識的習慣還是沒變 XD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話說之前開始作拼布的時候,因為在印尼還沒有自己的書桌,
所以每次畫布/裁布都在客廳的玻璃桌上完成,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當初因為要出國了,沒啥時間也不知道自己需要哪幾種工具

所以就上露天拍賣找到"縫紉王"賣的整組工具箱(含箱子本身)1500元含運費。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的第一本工具書。。。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