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東、關西、香港、韓國遊記加把勁吧!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

★我要環遊全亞洲~擴展到大洋洲好了!!! (甚麼鳥願望 我怕飛機啦)

★阿嬤復健一級棒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目前日期文章:201209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Glamabox Sept  

從去年底開始流行的這種類似福袋的美妝盒子 後知後覺的我最近才知道

而且市面上的品牌還百百種,為什麼身邊都沒有人買過啊,還是從別人的網誌得知的

本來就是很愛買福袋的人 很喜歡那種超值(ㄊㄢ ㄒㄧㄠv ㄆㄧㄢ/ ㄧ/)的感覺 

, , ,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80573 

來到日本的第一餐雖然只是輕食,但是就超美味了! ^^

接續上一篇在關西機場閒逛,走馬看花不敢亂花錢,我把一些必需品還有等等要喝的飲料先買好之後

就開始物色餐廳,因為捷星航空沒有供餐,肚子現在也開始叫了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MT 曼谷展 謝謝好友曼蒂~耶!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今天肯定是睡覺也會笑的一天

因為我也拿到MT曼谷限定的紙膠帶啦~感謝人在泰國的曼蒂還有她的小姑

實在是有朋友的孩子像個寶~ 四海皆兄弟啊~ XDDD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6498 

首圖是手晃王幫我在ION Orchard前拍的照片 

上個月去新加坡,原來只有要去五天的,結果行程一延再延最後去了兩個多星期

衣服當然沒帶夠,剛好最近又換季了,新一季的衣服都很合我的胃口,看到很多喜歡的

,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2 bee bday 

婀~ al一年一度的生日又要到了 

在一起太久真的會想不到要送啥耶 

因為該買的不該買的他都自己買好了 實在是傷腦筋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2946    

短短兩個多小時的飛行,又來到關西啦! 

因為很喜歡來日本,所以每次搭機都覺得時間過好快 

距離上一次來大阪已經四年,時間過得好快喔,一下就過去了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230999 

逛完Flower Dome之後,我們準邊先吃晚餐

濱海灣花園內每個角落都可以找到不同的餐廳可以用餐 

除了獨立營業的高級餐廳,也有比較平價的美食區

, , ,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P1230784 

P1230702 

上次去新加坡又去了一個新的景點,新加坡真的是全力的在拓展觀光耶,每一季都有新的景點!  

為了讓新加坡成為世界上數一數二的花園城市,可以維護環境的作好水土保持的景觀不斷的增加 

, , , , , ,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2 AGU maskingtape  

一到了八月感覺又是各家秋冬款的紙膠帶要推出的時刻了,就跟衣服一樣也是要換季的

其實手邊的紙膠帶已經多到要爆炸了,六月底去日本也買到了很多MT見學款還有新的MT ex(相簿)

都已經打算要收手不買,結果新的一季開始Mark's跟Colte也紛紛推出新款的來生火 

, ,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20821140927-5030425 

這次在新加坡待了超過兩個星期 感覺有點久 @@ 

而且待久一點就會覺得錢包好癟 因為新加坡物價真的好高喔 

但是又不想待在家 想一直出去找新的地點玩,這次又去了幾個新地點喔!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才買不久就趕快火速讀完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第一集

還沒出版前就久仰大名了,聽說英文版的可是姐姐阿姨師奶們人手一本的暢銷小說呢

而且以後可能會拍成影集或是電影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用了兩年的Hobonichi,馬上要進入第三年的使用了 

每年一到這個時候就會很想拋棄今年的手帳,開始啟用明年的手帳

但是這是不可能低,因為Hobonichi是從一月份才真正開始的啊 ><~ 

, , , , , ,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