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盡量常常登入更新部落格!

★日本商品長期代買、代收!最近比較忙但是還是可以問問我喔!

★新年新希望,不要在懶惰了!不能天天當沙發馬鈴薯!

★阿嬤吃百二 :)

★即便是沒有拍得很好的照片、常常詞窮的文章也請勿借用!
除非徵得Art的允許,拜託了!

目前日期文章:201208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5525 

出發到新加坡之前,再來一篇新加坡遊記吧! 也可以算是文具手作文 

跟我一樣是文具控的也可以來看看喔! 包準你們羨慕又忌妒! XD 

話說上次從日本台灣離開,先到新加坡,再回來印尼的家

文章標籤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Traveler's Notebook  

剛剛 恩 對 就在剛剛看了板上有板友貼了自己的TN封面很炫麗

啟發了我沉寂已久的手作心 

剛巧正在分裝新買的紙膠帶們 還有很多日本買的貼紙包都還沒用 

文章標籤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P1180527  

耶耶耶! 要開始寫今年夏天的日本行了! 

這次因為一次去九天,從關西進關東出,去了好多個城市,也有好多新的體驗! 

讓我慢慢來分享! 這次是搭乘JetStar捷星航空先前往大阪 

文章標籤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黎記 

過幾天又要去新加坡了 好想趕快去吃海南雞飯喔 XD

想著想著又翻出照片來回味 順便來介紹一下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海南雞飯好了 

相信大家到新加坡知道最有名的就是文東記海南雞飯了

文章標籤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ior #401蔚藍海岸  

這個夏天一直在換指甲的顏色,所以入手了好多指甲油

這次買的最喜歡的一瓶便是這個土耳其藍的Dior限定指甲油

之前沒特別注意,後來看到Dior一直都有在出限定色的指甲油,是要燒死我嘛

文章標籤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594

說好的要來補坑新加坡的Pull&Bear還有TopShop我這不就來了嗎 

是說最近真的好懶散 都懶得打字 在我的字典裡面夏天跟懶惰根本就是同意詞

而東南亞又四季如夏... rz

文章標籤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收到自己從台灣海運來的三大箱包裹了

Oh yeah~ 想當初自己去大潤發購物,排在我後面的人一定在想

這女的是要為幾次颱風存糧,還是怕物價漲太快啊 

文章標籤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島咖啡 早餐

去年就常看到朋友們在東區的上島珈琲店打卡 

他們說只要吃完飯沒事都會去那邊坐坐聊聊天 嗚嗚嗚 我都去不了 >< 

去年底終於讓我回到台灣,終於可以到上島珈琲店朝聖! 哈哈 講得好像很偉大一樣

文章標籤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ettusais Vacances Rush限定指甲油 

來看看我在新加坡艾杜紗挖到的寶,夏日限定的小指甲油呢 

在新加坡Wisma Atria的Isetan百貨靠櫃的時候發現的,一罐5元新幣不貴(約120台幣)

小小一罐的很適合喜歡自己換指甲油的我,雖然只有2ml但是真的很夠用了

文章標籤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手帳黏貼用品  

這次回台灣去無印良品發現的好物---膠水筆 

今天打開來用太滿意了,趕快來分享一下

是說每次出去帶著手帳總會有一些電影票或是門票名片之類的想要貼在手帳裡

文章標籤

Ar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